• 2000-2006广西高考试题库 英语试题及答案-云返教育

    • But why do some people prefer their water from a bottle (77)________ a tap? To start with, water forms a very important (78)________ of a healthy lifestyle. We are now advised to (79)________ two litres of water daily, (80)________ eating large quantities of fruit and vegetables. Besides this, designer water offers the promise (81)________ purity.
      It is advertised as clean and (82)________, while tap water (83)________ be viewed with suspicion (怀疑).
      But is there really any difference between bottled and tap (84)________? Surprisingly, in the USA it was (85)________ that bottled water was not always as pure as most ordinary tap water.
      答案解析
      类型: 完形填空     难度系数:
    • 《人民日报》2013年2月21日发表的评论文章指出,日本历来企图在关键事实上误导美国对决策有影响的研究人员,从而影响美国决策。同时,日本希望利用钓鱼岛紧张局势,拉拢美国共同遏制中国的和平发展。上述材料说明(  )
      ①竞争与合作是国际关系的基本形式 
      ②威胁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因素依然存在 
      ③中国始终走和平发展的道路 
      ④国际关系由各国的共同利益决定
      A.①② B.③④ C.②③ D.②④
      答案解析
      类型: 解答题     难度系数:
    • 根据下图分析,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答案解析
      类型: 多选题     难度系数:
    • 上海世博联手哥本哈根掀“低碳”浪潮。下列叙述符合“低碳”理念的是
      答案解析
      类型: 单选题     难度系数:
    • 下列有关两种工具酶作用的描述中,正确的是
      答案解析
      类型: 多选题     难度系数:
    • 把铁和铜加入到氯化铁、氯化亚铁和氯化铜的混合溶液中,反应后铁有剩余则(  )
      答案解析
      类型: 单选题     难度系数:
    • 一小物体以一定的初速度自光滑斜面的底端a点上滑,最远可达b点.c为ab的中点,已知物体由a到c用的时间为t0,则它从c经b再返回c所需的时间为(  )
      答案解析
      类型: 单选题     难度系数:
    •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社会)分工、水力特别是蒸汽的利用,机器的应用,这就是从18世纪中叶起,工业用来震撼旧世界基础的三个伟大杠杆。——恩格斯《英国工人阶级状况》
      材料二 我们迄今所提到的纺织工业、采矿工业、冶金工业和运输业方面的种种发明,极少是由科学家作出的。相反,它们多半是由有才能的技工完成。——斯塔夫里阿诺斯《全球通史》
      材料三 因为在最先使用机器的地方,机器就把大批手工工人抛到街头上去……——马克思《雇佣劳动与资本》
      (1)上述材料反映了哪一重大历史事件?
      (2)举出材料二中所说的两位具有才能的发明家及其发明。
      (3)材料三中所说的机器把“大批手工工人抛到街头上去”。根据你的判断,这些人多数到了何处?
      答案解析
      类型: 解答题     难度系数:

    2000-2006广西高考试题库 英语相关试题试卷分类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