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下面材料,回答问题:北京的刘明在网上认识了杰克和基努.一次聊天时,刘明说:“我这儿现在烈日炎炎,但到了冬天却是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基努说:“真羡慕你!我这儿终年炎热,我还从没亲眼见过雪花是什么样子的呢!”杰克说:“那有什么稀奇,我这儿终年严寒,连房子还都是用雪搭成的呢!”请问:他们三人分别在热带、温带和寒带中的哪一个带?刘明在 ,基努在 ,杰克在 .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下面材料,回答问题:
      北京的刘明在网上认识了杰克和基努.一次聊天时,刘明说:“我这儿现在烈日炎炎,但到了冬天却是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基努说:“真羡慕你!我这儿终年炎热,我还从没亲眼见过雪花是什么样子的呢!”杰克说:“那有什么稀奇,我这儿终年严寒,连房子还都是用雪搭成的呢!”
      请问:他们三人分别在热带、温带和寒带中的哪一个带?
      刘明在
                ,基努在          ,杰克在         

      试题解答


      温带;热带;寒带
      温带地区四季分明,冬冷夏热,热带地区终年高温,寒带地区终年低温,所以刘明位于温带,夏季烈日炎炎,但到了冬天却是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基努位于热带,终年炎热,没有下雪天气;杰克位于寒带,终年严寒,连房子还都是用雪搭成的.
      故答案为:温带;热带;寒带.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