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贝曾经持到过这样一段材料:芝加哥,印第安语意为“强大”,畜牧产品加工曾是它重要的传统工业;西雅图是美国最大的飞机制造基地,是波音公司的所在地;休斯敦是新兴的宇航工业中心.贝贝认为,美国NBA中的一些篮球队的取名与所在城市的著名工业有一定的关系.你能把下列城市名称与篮球队队员连起来吗?①芝加哥 A、超音速队②休斯敦 B、活塞队③西牙图 C、公牛队④底特律 D、火箭队.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贝贝曾经持到过这样一段材料:芝加哥,印第安语意为“强大”,畜牧产品加工曾是它重要的传统工业;西雅图是美国最大的飞机制造基地,是波音公司的所在地;休斯敦是新兴的宇航工业中心.贝贝认为,美国NBA中的一些篮球队的取名与所在城市的著名工业有一定的关系.你能把下列城市名称与篮球队队员连起来吗?
      ①芝加哥 A、超音速队
      ②休斯敦 B、活塞队
      ③西牙图 C、公牛队
      ④底特律 D、火箭队.

      试题解答


      见解析
      解:西雅图超音速队,底特律活塞队,芝加哥公牛队,休斯敦火箭队.
      故答案为:

    美国的人口、居民和主要城市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