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已有20多个国家在南极地区建立了150多个科学考察站.我国也在极地地区建立了科学考察站,它们是?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目前,已有20多个国家在南极地区建立了150多个科学考察站.我国也在极地地区建立了科学考察站,它们是?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985年在乔治王岛上建立了长城站;1989年在南极大陆建立了中山站;2009年在南极“冰盖之巅”--冰穹A地区建立了昆仑站.2004年在挪威的斯瓦巴尔群岛上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北极科考站--北极黄河站.根据题意.
      故答案为:
      科学考察站
      南极地区 1985年在乔治王岛上建立了长城站;1989年在南极大陆建立了中山站;2009年在南极“冰盖之巅”--冰穹A地区建立了昆仑站
      北极地区 2004年在挪威的斯瓦巴尔群岛上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北极科考站--北极黄河站

    我国的南极科学考察、中山站、长城站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