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2013年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持续遭受雾霾天气的影响,给交通和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面对雾霾天气,各地采取应急方案,如:北京对于污染指数达到500的地区,党政机关停用30%的公车;石家庄增加了对燃煤企业的检查频次;武汉市要求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减少扬尘,并严格监管工业企业烟尘排放;郑州对城市主干道每天增加两次洒水降尘.面对头顶昏暗的天空,越来越多的在思考:我们将如何走出这令人窒息的污染围城呢?(1)雾霾天气发生在我国哪个地区? .(2)找出雾霾天气形成的原因 、 、 .(3)针对雾霾天气请你为保护环境设计出一句公益广告词. .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2013年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持续遭受雾霾天气的影响,给交通和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面对雾霾天气,各地采取应急方案,如:北京对于污染指数达到500的地区,党政机关停用30%的公车;石家庄增加了对燃煤企业的检查频次;武汉市要求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减少扬尘,并严格监管工业企业烟尘排放;郑州对城市主干道每天增加两次洒水降尘.面对头顶昏暗的天空,越来越多的在思考:我们将如何走出这令人窒息的污染围城呢?
      (1)雾霾天气发生在我国哪个地区?
                
      (2)找出雾霾天气形成的原因
                                    
      (3)针对雾霾天气请你为保护环境设计出一句公益广告词.
                

      试题解答


      中东部地区;工业生产;汽车尾气;道路扬尘;美丽中国,从健康开始!


      (1)从材料中可知:雾霾天气多发生在我国中东部地区;
      (2)雾霾天气,造成城市里大面积低能见度的情况.我国中东部地区雾霾天气形成是由工业生产、汽车尾气、建筑施工、道路扬尘、燃煤取暖等造成的;
      (3)美丽中国,从健康开始!或美丽天空,大家呵护!等等.
      故答案为:(1)中东部地区;(2)工业生产;汽车尾气;道路扬尘;(3)美丽中国,从健康开始!

    世界环境污染问题及其防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