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西半球如何划分?南北半球如何划分?东西半球的划分界线是 和 组成的经线圈, 往东至 为东半球, 往西至 为西半球. 南北半球的划分界线是 , 以北为北半球, 以南为南半球. 从东西半球的划分来看,我国位于 半球;从南北半球的划分来看,我国位于 半球.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东西半球如何划分?南北半球如何划分?东西半球的划分界线是                    组成的经线圈,          往东至          为东半球,          往西至          为西半球. 南北半球的划分界线是                    以北为北半球,          以南为南半球. 从东西半球的划分来看,我国位于          半球;从南北半球的划分来看,我国位于          半球.

      试题解答


      20°W;160°E;20°W;160°E;20°W;160°E;赤道;赤道;赤道;东;北
      为了避免把许多国家和地区分割在两个半球上,所以国际上习惯用东经160°和 西经20°作为划分东西半球的分界线;南北半球的分界线是赤道;我国位于东半球、北半球.
      故答案为:20°W;160°E;20°W;160°E;20°W;160°E;赤道;赤道;赤道;东;北.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