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的一批学生准备寒假到日本东京考察学习,他们正在讨论有关问题呢!同学们看你能否帮忙.要到日本去,采用哪种交通方式呢?①下面是他们提出的四个方案,你会建议采纳哪一种? .A、汽车 B、火车 C、飞机 D、轮船②请说说你提出此建议的理由: .③读图,日本领土主要由四个面积较大的岛屿组成.北京学生准备要去的东京是在日本的哪个岛屿呢?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北京的一批学生准备寒假到日本东京考察学习,他们正在讨论有关问题呢!同学们看你能否帮忙.要到日本去,采用哪种交通方式呢?
      ①下面是他们提出的四个方案,你会建议采纳哪一种?
               
      A、汽车 B、火车 C、飞机 D、轮船
      ②请说说你提出此建议的理由:
               
      ③读图,日本领土主要由四个面积较大的岛屿组成.北京学生准备要去的东京是在日本的哪个岛屿呢?

      试题解答


      C;航空运输速度快、安全,适宜长途运输
      (1)日本是个四周环海的国家,所以从北京到日本可选择航空运输.
      (2)航空运输速度快、安全,适宜长途运输.
      (3)日本主要由本州、四国、九州、北海道四个岛组成,东京位于本州岛.
      故答案为:(1)C;(2)航空运输速度快、安全,适宜长途运输;(3)本州.

    各种主要运输方式的特点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