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物圈是所有生物共同的家园,保护生物圈,我们该做哪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生物圈是所有生物共同的家园,保护生物圈,我们该做哪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人在生态系统中扮演消费者的角色,人的生存和发展离不开整个生物圈的繁荣,保护生物圈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我们要意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主动承担保护环境的责任,创造美好环境,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做起,从多做一些对环保有益的之事,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将低碳生活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平时要注意节电、节油、节气、节水,改变固有的生活习惯,减少碳的排放量.用环保袋购物,使用无汞电池并不乱扔尽量用可充电的且尽量少用.少用手帕纸,这种纸很浪费木材.拒绝使用与野生动物有关的物品,少扔垃圾,爱护环境,减少污染,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活动等.
      故答案为:低碳生活等方面,植树、乘坐公交等.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