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让你仔细地观察一棵树,你可能需要的工具是 ,你会动用哪些感觉器官? .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如果让你仔细地观察一棵树,你可能需要的工具是          ,你会动用哪些感觉器官?         

      试题解答


      米尺、放大镜、纸、笔、照相机、标尺竿等;视觉、嗅觉、听觉、触觉都可能用到
      科学观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借助放大镜、显微镜等仪器,或利用照相机、录像机、摄像机等工具,有时还需要测量.步骤:①要有明确的目的;②要全面、细致和实事求是,及时记录;③要有计划、要耐心;④要积极思考;⑤要交流看法、进行讨论.细心地观察一棵树,可能需要的工具,是米尺、放大镜、纸、笔、照相机、标尺竿等;会动用的感觉器官,视觉、嗅觉、听觉、触觉都可能用到.
      故答案为:米尺、放大镜、纸、笔、照相机、标尺竿等;.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