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学们关注过上个月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吗?嫩黄嫩黄的!看到这春天的美丽让人心情特别愉快,而保持心情愉快正是我们青少年 健康的核心.另外我们还能看到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飞舞,它们在采蜜的同时帮助植物完成了开花之后受精之前另一重要生理过程-- .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同学们关注过上个月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吗?嫩黄嫩黄的!看到这春天的美丽让人心情特别愉快,而保持心情愉快正是我们青少年          健康的核心.另外我们还能看到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飞舞,它们在采蜜的同时帮助植物完成了开花之后受精之前另一重要生理过程--         

      试题解答


      心理;传粉
      此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健康的概念,还涉及了植物传粉和受精的知识,思考解答.

      传统的健康观是“无病即健康”,现代入的健康观是整体健康,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健康是指一种身体上、心理上和社会适应方面的良好状态,而不仅仅是没有疾病和不虚弱.而保持心情愉快是心理健康的核心.
      绿色开花植物在花开放之后要经过传粉和受精才能结出果实和种子,蜜蜂在花丛中飞舞,在采蜜的同时还能帮助植物传粉.
      故答案为:心理;传粉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