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判断(判断以下各题的说法是否正确,正确的在相应空格内写 “A”,错误的写“B”。每小题1分。共5分)【小题1】克服自卑就要学会孤芳自赏、自满自大。【小题2】做阳光少年,实质上就是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小题3】个人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家长和老师的教育。【小题4】买品牌包、穿名牌衣、坐高档车是有尊严的表现。【小题5】“一个和尚有水喝,两个和尚挑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可见个人力量比集体力量更强大。12345试题及答案-判断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判断(判断以下各题的说法是否正确,正确的在相应空格内写 “A”,错误的写“B”。每小题1分。共5分)
      【小题1】克服自卑就要学会孤芳自赏、自满自大。
      【小题2】做阳光少年,实质上就是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
      【小题3】个人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家长和老师的教育。
      【小题4】买品牌包、穿名牌衣、坐高档车是有尊严的表现。
      【小题5】“一个和尚有水喝,两个和尚挑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可见个人力量比集体力量更强大。
      1
      2
      3
      4
      5





      试题解答


      错误

      【小题1】自卑是一种不健康的心理,克服自卑需要积累成功的经验,敢于尝试。本小题的说法中孤芳自赏、自满自大是一种自负心理的表现,也属于一种不健康心理,因而是错误的。
      【小题2】所谓的阳光其实指的是一种良好的心态,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因而做阳光少年,实质上就是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这种说法是正确的。
      【小题3】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惑,家长和老师的正确指导能让我们更好地解决我们成长道路中遇到的问题,因而个人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家长和老师的教育。这种说法是正确的。
      【小题4】我们要平等待人、尊重他人,就必须做到不能以家境的贫富、智力的差异、父母的职务地位的不同来论人,绝对不能把这些差异作为我们另眼看人、不尊重他人的理由。认为买品牌包、穿名牌衣、坐高档车是有尊严的表现,是一种炫耀的行为,是一种虚荣心理的表现,因而本说法是错误的。
      【小题5】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是相互依存的。集体离不开个体而存在;个体也只有紧紧地依靠集体,才能有无穷的力量。一个团结的集体会比个人更有力量,因而这句话是错误的。

    情绪的类型及特点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