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良诱惑有时就像小小的吸血蝙蝠,静静地接近你,慢慢地腐蚀你。真让人“hold"不住!结合这种现象,回答以下问题:(1) 我们周围还有哪些“杀人蝙蝠”?(4分)(2)请你谈谈如何避免这些不良诱惑。(4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不良诱惑有时就像小小的吸血蝙蝠,静静地接近你,慢慢地腐蚀你。真让人“hold"不住!结合这种现象,回答以下问题:
      (1) 我们周围还有哪些“杀人蝙蝠”?(4分)
      (2)请你谈谈如何避免这些不良诱惑。(4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我们周围存在很多的诱惑,一些不良诱惑有时象“杀人蝙蝠”,让人舒舒服服上当,这就是不良诱惑,主要根据“金钱的诱惑,黄赌毒诱惑、邪教诱惑、烟酒诱惑”等知识点回答。
      (2)不良诱惑犹如病毒,需要我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摆脱它们的干扰,避免其对自己的危害,主要围绕“科学的态度、坚强的意志、清醒的头脑和正确的方法”等知识点展开。

    不良诱惑的危害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