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21日电 在全党全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以“推动网络媒体新跨越 促进网络文化大繁荣”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今日在武汉成功举办。大会通过了《武汉宣言》。2012年1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胡锦涛强调:我们必须以积极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大力发展和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切实把互联网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请回答:作为未成年人,应为创建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做点什么?(两个方面即可)(4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1年11月21日电 在全党全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以“推动网络媒体新跨越 促进网络文化大繁荣”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今日在武汉成功举办。大会通过了《武汉宣言》。
      2012年1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胡锦涛强调:我们必须以积极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大力发展和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切实把互联网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请回答:作为未成年人,应为创建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做点什么?(两个方面即可)(4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运用时事,考查学生如何正确对待网络文化,学生应学会正确上网,充分利用网络优势,为自己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具有较强的教育意义。

    抵制不良诱惑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