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去了双臂,反而使刘伟感悟到“我觉得我的人生中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去死,要么精彩地活着,是精彩地活着这个信念支撑我走到今天。”并由此不断努力,成长为残奥游泳冠军、无臂钢琴王子、中国达人。据此回答问题。【小题1】他这种应对挫折的方法是属于 【小题2】刘伟成长的过程启示我们 【小题3】下列古诗文名句中,可以提醒我们正确对待挫折的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失去了双臂,反而使刘伟感悟到“我觉得我的人生中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去死,要么精彩地活着,是精彩地活着这个信念支撑我走到今天。”并由此不断努力,成长为残奥游泳冠军、无臂钢琴王子、中国达人。据此回答问题。
      【小题1】他这种应对挫折的方法是属于
      【小题2】刘伟成长的过程启示我们 【小题3】下列古诗文名句中,可以提醒我们正确对待挫折的是

      试题解答




      【小题1】刘伟应对挫折是靠内心深处信念的支撑。故本题选D
      【小题2】挫折对人具有双重影响。或给人打击,带来损失和痛苦;或给人以教育和磨炼,使人奋起和成熟。挫折对人产生什么影响,关键在于我们怎样对待挫折。刘伟在成长的过程能够积极地对待挫折,故产生积极的效果。
      【小题3】本题通过名言警句考查学生对挫折的认识。面对挫折需持之以恒,不轻言放弃。故选B

    挫折的存在具有普遍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