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0日深夜,西安音乐学院大三学生药家鑫驾车撞倒被害人张妙,下车后发现张妙在记自己的车牌后,药家鑫恶意致死张妙后驾车逃跑,驾车逃跑中再次撞伤行人,被周围群众发现、堵截并报警。据此回答下面2题。【小题1】药家鑫的行为属于 【小题2】我国,国民经济的主导力量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0年10月20日深夜,西安音乐学院大三学生药家鑫驾车撞倒被害人张妙,下车后发现张妙在记自己的车牌后,药家鑫恶意致死张妙后驾车逃跑,驾车逃跑中再次撞伤行人,被周围群众发现、堵截并报警。据此回答下面2题。
      【小题1】药家鑫的行为属于
      【小题2】我国,国民经济的主导力量是

      试题解答



      【小题1】根据我国法律规定,材料中,药家鑫恶意致死张妙后驾车逃跑,驾车逃跑中再次撞伤行人,这一的行为属于刑事违法行为。【小题2】考查了我国的经济制度,根据教材的说明,我国国民经济的主体是公有制经济,我国国民经济的主导力量是国有经济。

    法律的特征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