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成年人代表着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国家对我们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无限关怀。回答:(1)请写出我国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而制定的两部专门法律。(2分)(2)我国为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设置了哪几项保护?(4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未成年人代表着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国家对我们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无限关怀。回答:(1)请写出我国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而制定的两部专门法律。(2分)
      (2)我国为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设置了哪几项保护?(4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根据教材中我国专门保护未成年人法律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
      (2)根据教材知识,我国法律对未成年人进行特殊保护,包括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司法保护。

    刑罚的种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