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今年3月5日开始,黄浦江上游的松江水域出现大量死猪,引起上海市民的极大恐慌。上海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各主管部门全力做好应对处置工作,确保饮用水源地取水安全及自来水厂供水符合国家标准。市委、市政府的这一做法()①有利于维护市民的生命健康权 ②能立即彻底消除污染③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 ④是弘扬社会正气的行为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从今年3月5日开始,黄浦江上游的松江水域出现大量死猪,引起上海市民的极大恐慌。上海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各主管部门全力做好应对处置工作,确保饮用水源地取水安全及自来水厂供水符合国家标准。市委、市政府的这一做法()
      ①有利于维护市民的生命健康权 ②能立即彻底消除污染
      ③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 ④是弘扬社会正气的行为

      试题解答


      B
      面对市民的恐慌,市委、市政府的做法是在维护市民的生命健康权,也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在是弘扬社会正气,所以①③④是正确的,②是错误的,这种说法太绝对了,不能彻底消除,故选B。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