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哥们抽根烟”----乙:“真有味” 甲:“哥们嗑粒药”------乙:“真过瘾”甲:“哥们一起干”---乙:“真刺激” 甲:“哥们一起坐牢了”----乙:“真后悔” 两位同学的故事警示我们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甲:“哥们抽根烟”----乙:“真有味” 甲:“哥们嗑粒药”------乙:“真过瘾”
      甲:“哥们一起干”---乙:“真刺激” 甲:“哥们一起坐牢了”----乙:“真后悔” 两位同学的故事警示我们
               

      试题解答


      C
      两个同学因为不能抵制不良诱惑,由不良行为发展为违法犯罪。故事告诉青少年要预防违法犯罪,要从杜绝不良行为做起,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C选项观点正确,且符合题意 。A选项观点错误,抽烟不是违法行为,对于青少年来说是不良行为。只是吸毒并不构成犯罪,而仅仅是一种违法行为,故B答案观点错误。要明辨是非,杜绝不良嗜好,而不是一切嗜好,故D答案观点错误。所以正确答案是C。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