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校九年级同学赵刚,老是喜欢追随同学买名牌,而他妈妈认为:名牌球鞋太贵了,你爸和我工资不高,还是买一双普通的吧。但赵刚还要买最新流行的款式,还说名牌不但好看而且穿了不会脚臭。他还喜欢喜欢玩恐怖游戏,经常模仿游戏里的恐怖镜头,装神弄鬼来恐吓女生。请你对赵刚的言行进行辨析。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某校九年级同学赵刚,老是喜欢追随同学买名牌,而他妈妈认为:名牌球鞋太贵了,你爸和我工资不高,还是买一双普通的吧。但赵刚还要买最新流行的款式,还说名牌不但好看而且穿了不会脚臭。
      他还喜欢喜欢玩恐怖游戏,经常模仿游戏里的恐怖镜头,装神弄鬼来恐吓女生。
      请你对赵刚的言行进行辨析。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在答题中需把握以下思路:一判断;二肯定正确成分(本题中此点可省略,不存在正确成分);三具体分析说法错在哪里(此点必须要结合相关知识点进行分析)。四总结。

    家庭的关系 结构与功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