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0月25日—28日,“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中央电视台举行。最美少年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广大民众,社会反响强烈。在生活中,孝敬父母我们应:①、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②、尊重父母,热爱父母、回报父母③、对父母有礼貌,听取父母的教诲,体贴父母的辛劳④、让父母满足自己的一切要求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3年10月25日—28日,“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中央电视台举行。最美少年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广大民众,社会反响强烈。在生活中,孝敬父母我们应:
      ①、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
      ②、尊重父母,热爱父母、回报父母
      ③、对父母有礼貌,听取父母的教诲,体贴父母的辛劳
      ④、让父母满足自己的一切要求

      试题解答



      孝敬父母就要尊重父母,热爱父母,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如在日常生活中对父母有礼貌,心里想着父母,理解、关心父母;行动上帮助父母,体贴父母的辛劳,分担父母的忧愁;努力学习,积极上进,让父母高兴等。所以答案选A。④说法太绝对不正确,可以满足合理的要求,而不是一切要求。

    孝敬父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