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作为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裔球员,在受到多方质疑的情况下用汗水赢得成功。即便在休赛期期间,林书豪也没有中断过训练以提高自己的跳投技术 ①挫折是磨砺强者意志的阶梯 ②自尊自信是成功者应有的心理品质。③挫折可以激发强者的进取精神 ④有坚强的意志必定能取得事业上的成功。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林书豪作为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裔球员,在受到多方质疑的情况下用汗水赢得成功。即便在休赛期期间,林书豪也没有中断过训练以提高自己的跳投技术
      ①挫折是磨砺强者意志的阶梯   ②自尊自信是成功者应有的心理品质。
      ③挫折可以激发强者的进取精神  ④有坚强的意志必定能取得事业上的成功。

      试题解答


      B
      林书豪作为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裔球员,受到多方质疑,说明他遇到了挫折,面对挫折,他不畏不惧,而是激发了他的进取精神,没有中断过训练以提高自己的跳投技术,他用自己的行动为自己赢得尊重,从而获得自尊自信,④有坚强的意志必定能取得事业上的成功的说法是错误的,答案选B。

    交往与沟通的含义及重要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