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企业职工李某和王某,因企业改革而下岗。李某下岗后肯吃苦,办起小吃店,生意兴隆,收入比原来还多。而王某则精神一蹶不振,也不到社会上求职,只靠社会救济维持生活。这说明 ①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就不会有挫折。 ②在成功的道路上会有挫折。③对挫折的态度不同,其结果也不同。 ④挫折的积极作用是主要的。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某企业职工李某和王某,因企业改革而下岗。李某下岗后肯吃苦,办起小吃店,生意兴隆,收入比原来还多。而王某则精神一蹶不振,也不到社会上求职,只靠社会救济维持生活。这说明         
      ①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就不会有挫折。 ②在成功的道路上会有挫折。
      ③对挫折的态度不同,其结果也不同。 ④挫折的积极作用是主要的。

      试题解答


      B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