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3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荷兰、法国、德国、比利时等欧洲四国。中国与四国在农业、能源、金融、文化、核能、航空、城镇化、工业、航天、科技、教育、经贸、电信等13个领域签署经济合作协议。这次会晤 ①有助于建立公正、合理的国际经济新秩序。 ②体现了我国与欧洲发达强国结盟的战略。③体现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 ④促进了世界经济的合作与交流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4年3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荷兰、法国、德国、比利时等欧洲四国。中国与四国在农业、能源、金融、文化、核能、航空、城镇化、工业、航天、科技、教育、经贸、电信等13个领域签署经济合作协议。这次会晤         
      ①有助于建立公正、合理的国际经济新秩序。 ②体现了我国与欧洲发达强国结盟的战略。
      ③体现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 ④促进了世界经济的合作与交流

      试题解答


      C
      本题可用排除法来做,题文中国家主席出访国家,签署经济合作协议,体现了经济的全球化发展。选项②体现了我国与欧洲发达强国结盟的战略,是政治方面的内容,说明与题文不符,是错误的。所以答案选C。

    弘扬中华文化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