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学相处,既有竞争也有合作。下列对待竞争的态度,正确的有 ①在竞争中,我们应该学会欣赏对手,弥补自己的短处②和对手谋求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欣赏、理解、包容自己的对手③微笑着迎接挑战,胜利了,赢得辉煌;失败了,同样美丽④和别人很平等的竞争,本身就很快乐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同学相处,既有竞争也有合作。下列对待竞争的态度,正确的有         
      ①在竞争中,我们应该学会欣赏对手,弥补自己的短处
      ②和对手谋求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欣赏、理解、包容自己的对手
      ③微笑着迎接挑战,胜利了,赢得辉煌;失败了,同样美丽
      ④和别人很平等的竞争,本身就很快乐

      试题解答


      A
      做一个合格的竞争者,就要消除忌妒心理,培养健康的竞争意识,所以在竞争中应注意:①诚实守信。②遵纪守法。③公平公正。④遵守竞争的规则。面对竞争的压力,我们需要:①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把竞争当作磨砺意志、提高自我的过程,主动参与竞争,在竞争中客观地自我定位,自我评价,坦然接受竞争结果。②必须采取正当的方式,遵守公平竞争规则,坚守自己的人格。③在竞争中要尊重对手,共同提高,达到双赢。所以选择A选项。

    团队合作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