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饥寒交迫的乞讨者来到两户人家:一户人家看到可怜的乞讨者,连说好可怜呀,并祈祷说希望上帝能给他幸福;另一户人家则把乞讨者带进屋里,让他吃了一顿可口的饭菜,并给了他几件旧衣服。可见,有善良之心的人是:①怀着自私利己的目的,为了得到回报,去做某些所谓的善事②以善良之心待人是发自内心的驱使,善良的行为不图回报③怀着善良之心的人不会容忍对公众利益的损害,对无辜者的伤害④怀着善良之心的人对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充满爱心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一个饥寒交迫的乞讨者来到两户人家:一户人家看到可怜的乞讨者,连说好可怜呀,并祈祷说希望上帝能给他幸福;另一户人家则把乞讨者带进屋里,让他吃了一顿可口的饭菜,并给了他几件旧衣服。可见,有善良之心的人是:
      ①怀着自私利己的目的,为了得到回报,去做某些所谓的善事
      ②以善良之心待人是发自内心的驱使,善良的行为不图回报
      ③怀着善良之心的人不会容忍对公众利益的损害,对无辜者的伤害
      ④怀着善良之心的人对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充满爱心

      试题解答


      C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