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7月22日,一名家住扬州市宝应县的17岁学生,为了“提高QQ的关注度”,在网络上发布“高邮与宝应交界处将再次发生较大地震”的谣言。因为涉嫌散布谣言,该学生被警方及时控制并处警告教育。针对这一事件,正确的认识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去年7月22日,一名家住扬州市宝应县的17岁学生,为了“提高QQ的关注度”,在网络上发布“高邮与宝应交界处将再次发生较大地震”的谣言。因为涉嫌散布谣言,该学生被警方及时控制并处警告教育。针对这一事件,正确的认识是:

      试题解答


      D
      题干中学生发布谣言,可能会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在我国,公民享有广泛的权利和自由,但这些自由和权利的的行使必须在法律范围内,遵守国家法律,否则就是违法。所以选D。

    正确行使言论自由的权利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