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面是某校第六期校园脱口秀《校外小摊》的一个片段,请你阅读并参与讨论:“如果有人告诉你,校外哪家小摊东西最好吃,我肯定一口盐汽水喷死他!别以为一出校门就是一群野猴子下山,看到串串香连着烧烤摊,中式汉堡挤着烧饼铺你就走不了路?哦买噶,你以为自己来到了美食城啊?海鲜?防腐剂泡的!羊肉?死耗子客串的!地沟油拌烟灰!病菌随着口水飞!告诉你,不怕撑不死你的胃,就怕伤不起你的心啊!”(1)校外小摊所售自制食品害处多,它损害了消费者的哪些合法权益?(2分)(2)抵制校外小摊,保证同学们“舌尖上的安全”,你有何妙招?(2分)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下面是某校第六期校园脱口秀《校外小摊》的一个片段,请你阅读并参与讨论:
      “如果有人告诉你,校外哪家小摊东西最好吃,我肯定一口盐汽水喷死他!别以为一出校门就是一群野猴子下山,看到串串香连着烧烤摊,中式汉堡挤着烧饼铺你就走不了路?哦买噶,你以为自己来到了美食城啊?海鲜?防腐剂泡的!羊肉?死耗子客串的!地沟油拌烟灰!病菌随着口水飞!告诉你,不怕撑不死你的胃,就怕伤不起你的心啊!”
      (1)校外小摊所售自制食品害处多,它损害了消费者的哪些合法权益?(2分)
      (2)抵制校外小摊,保证同学们“舌尖上的安全”,你有何妙招?(2分)

      试题解答



    法定继承与遗嘱继承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