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3年10月23日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时表示, 已成为中国的基本国策,我们将秉持 是第一生产力、 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兼收并蓄,吸取国际先进经验。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3年10月23日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时表示, 已成为中国的基本国策,我们将秉持 是第一生产力、 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兼收并蓄,吸取国际先进经验。

      试题解答



      根据教材知识,科学技术是经济增长的引擎,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也依赖于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科技竞争关键是人才竞争,人的素质提高要靠教育。要实现我国发展的目标,就要走科教兴国之路。所以答案选A。

    我国的资源现状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