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过去五年,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累计达7.79万亿元,年均增长21. 58%,2012年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达到40/0。国家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因为教育是。①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 ②发展科技和培养优秀人才的基础 ③发展先进文化的中心环节和基础工程 ④开拓、带动、提高先进生产力的重要力量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过去五年,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累计达7.79万亿元,年均增长21. 58%,2012年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达到40/0。国家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因为教育是。
      ①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 ②发展科技和培养优秀人才的基础 ③发展先进文化的中心环节和基础工程 ④开拓、带动、提高先进生产力的重要力量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试题解答



      本题考查对教育的作用的认识。发展先进文化的中心环节和基础工程应是思想道德建设,③是错误的,所以应选B。

    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