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通过各种形式问政于民、问计于民:时 间内容2009年2月13日与13位邀请来的基层群众代表围坐在椭圆形桌旁,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2009年2月6日至13日主持召开5次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2009年2月28日与网友在线交流。从上述材料可以得出的合理结论是,我国: ①各民主党派参与国家大政方针的协商 ②政协对国家重大问题发表意见③人民民主的形式不断创新 ④基层民主制度不断完善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通过各种形式问政于民、问计于民:
      时 间
      内容
      2009年2月13日
      与13位邀请来的基层群众代表围坐在椭圆形桌旁,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2009年2月6日至13日
      主持召开5次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2009年2月28日
      与网友在线交流。
      从上述材料可以得出的合理结论是,我国:
               
      ①各民主党派参与国家大政方针的协商 ②政协对国家重大问题发表意见
      ③人民民主的形式不断创新 ④基层民主制度不断完善

      试题解答


      D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