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日,国务院出台2014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指出,抓紧清理有碍公平竞争的政策法规,推动民间资本有效进入金融、铁路、电信等领域。这说明我国:①坚持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②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③限制、分流和削弱国有经济的进一步发展④非公有制经济是国民经济的主导力量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近日,国务院出台2014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指出,抓紧清理有碍公平竞争的政策法规,推动民间资本有效进入金融、铁路、电信等领域。这说明我国:
      ①坚持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
      ②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③限制、分流和削弱国有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④非公有制经济是国民经济的主导力量

      试题解答


      A
      国务院出台2014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指出,要推动民间资本有效进入金融、铁路、电信等领域,这体现了我国坚持现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即坚持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鼓励民间资本的发展,就是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所以答案选A。

    农村改革的重要意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