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行政机关应当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并通过政府公报、政府网站、新闻发布会以及报刊、广播、电视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开。 ①有利于政府依法行政,履行职责 ②有利于政府成为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政府③彻底杜绝各类腐败现象的发生 ④有利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行政机关应当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并通过政府公报、政府网站、新闻发布会以及报刊、广播、电视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开。         
      ①有利于政府依法行政,履行职责 ②有利于政府成为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政府
      ③彻底杜绝各类腐败现象的发生 ④有利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试题解答


      B
      题干的做法有利于政府依法行政,履行职责、有利于政府成为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政府、有利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所以①②④是正确的,③是错误的,这种做法不能彻底杜绝各类腐败现象的发生,只能有助于减少腐败现象的发生,排除,故选B。

    正确处理中国传统文化和先进文化的关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