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中央电视台倾力打造的一个精神品牌栏目,《感动中国》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成为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的代表性节目。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评选,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史诗”。举办《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及表彰活动,有利于: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作为中央电视台倾力打造的一个精神品牌栏目,《感动中国》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成为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的代表性节目。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评选,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史诗”。举办《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及表彰活动,有利于:

      试题解答


      B
      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评选,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史诗”,是因为感动中国人物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一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人们的精神世界,有利于精神文明建设,所以正确答案选B。

    我国目前的小康现状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