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晚小品《扶不扶》,面对老太太的称赞,郝建回答:“这人倒了咱不扶,那人心不就倒了吗?人心要是倒了,咱想扶都扶不起来了。”为了让人心不倒,我国必须:①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公民的道德素质② 全法律法规,确定“好心人免责”③ 力发展先进文化,把先进文化建设作为兴国之要④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春晚小品《扶不扶》,面对老太太的称赞,郝建回答:“这人倒了咱不扶,那人心不就倒了吗?人心要是倒了,咱想扶都扶不起来了。”为了让人心不倒,我国必须:
      ①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公民的道德素质
      ② 全法律法规,确定“好心人免责”
      ③ 力发展先进文化,把先进文化建设作为兴国之要
      ④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试题解答


      D
      春晚小品《扶不扶》中强调一旦精神文明丧失,一个国家将会衰败。因此必须加强道德建设和法制建设。故①②④是符合题意的。③是错误的,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才是是兴国之要,是我们国家兴旺发达和长治久安的根本要求。在整个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党和国家始终把经济建设作为中心,各项工作都必须服从和服务经济建设,要把发展生产力放在首要地位。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