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1月25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歼-15舰载机研制现场总指挥罗阳同志,因过度劳累不幸辞世。罗阳同志用生命践行了“航空报国”的铮铮誓言,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以 精神为核心的伟大中华民族精神?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2年11月25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歼-15舰载机研制现场总指挥罗阳同志,因过度劳累不幸辞世。罗阳同志用生命践行了“航空报国”的铮铮誓言,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以          精神为核心的伟大中华民族精神?

      试题解答


      B
      在五千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因此民族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为人民服务是思想道德建设的核心,奉献精神是社会责任感的集中表现,只有B符合题意,故选B。

    新时期艰苦奋斗的内涵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