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了解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情况,学校对学生进行随机抽样调查,其中一个问题是:“你平均每天参加体育活动的时间是多少?”共有四个选项:A.1.5小时以上 B.1~1.5小时 C.0.5~l小时 D.0.5小时以下图1、2是根据调查结果绘制的两幅不完整的统计图,请你根据统计图提供的信息,在图1中将选项C的部分补充完整.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为了了解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情况,学校对学生进行随机抽样调查,其中一个问题是:“你平均每天参加体育活动的时间是多少?”共有四个选项:
      A.1.5小时以上 B.1~1.5小时 C.0.5~l小时 D.0.5小时以下
      图1、2是根据调查结果绘制的两幅不完整的统计图,请你根据统计图提供的信息,在图1中将选项C的部分补充完整.

      试题解答


      见解析
      解:总人数:60÷30%=200(人),
      C选项的人数:200-60-70-30=40(人),
      如图:

    条形统计图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