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判断题(正确的打“√”,错误的打“×”)(每小题2分,共10分)1、山顶洞人仍用打制石器,但已掌握磨光和钻孔技术。 2、山顶洞人时期,人类开始过着氏族公社的生活。在氏族公社里,氏族首领统治着手下的臣民,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3、河姆渡原始居民已经挖掘水井,饮水比以前方便了。 4、半坡原始居民开始出现私有财产和贫富分化的现象,这在半坡遗址墓葬中可以得到证明。 5、半坡原始居民已会纺线、织布、制衣。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判断题(正确的打“√”,错误的打“×”)(每小题2分,共10分)
      1、山顶洞人仍用打制石器,但已掌握磨光和钻孔技术。

      2、山顶洞人时期,人类开始过着氏族公社的生活。在氏族公社里,氏族首领统治着手下的臣民,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3、河姆渡原始居民已经挖掘水井,饮水比以前方便了。
       
      4、半坡原始居民开始出现私有财产和贫富分化的现象,这在半坡遗址墓葬中可以得到证明。
       
      5、半坡原始居民已会纺线、织布、制衣。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人类的起源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