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的交通日新月异,某同学做了一个表格,所填信息全部正确无误。古代苏州交通基本靠水运,京杭大运河贯穿而过,隋朝大运河中流经今苏州的是江南河。近代苏州自《马关条约》签订后,苏州开埠通商,河道里来往的船只频繁,蒸汽轮船已经出现。现在苏州轻轨的开通开创了苏州的大城时代,这是第三次科技革命的成果。试题及答案-判断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苏州的交通日新月异,某同学做了一个表格,所填信息全部正确无误。
      古代苏州
      交通基本靠水运,京杭大运河贯穿而过,隋朝大运河中流经今苏州的是江南河。
      近代苏州
      自《马关条约》签订后,苏州开埠通商,河道里来往的船只频繁,蒸汽轮船已经出现。
      现在苏州
      轻轨的开通开创了苏州的大城时代,这是第三次科技革命的成果。

      试题解答


      错误
      本题考查的是有关苏州的史实。在古代考查的是京杭大运河,近代考查的是《马关条约》对苏州产生的影响,现在考查的是第三次科技革命在苏州发展起到的作用,上述表格全部正确反映了古代苏州、近代苏州和现在苏州的史实,表述正确。

    隋朝的建立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