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绕“近代化的探索”这一主题,某历史小组搜集到如下资料,进行探究活动,请你帮忙。(10分)资料:A.变者,天下 之公理也B.驱除鞑虏,恢复中华,建立民国,平均地权。C.1861年,曾国藩创办了安庆内军械所D.《青年杂志》创刊号请完成:(1)资料A中的名言出自谁?(1分)资料B是什么组织的纲领?(1分)资料D是哪一年创办的?(1分)(2)将相关资料的字母代号填在对应的括号里。(4分)属于洋务运动时期的是梁启超 (1分) 中国同盟会(1分) 1915年(1分)(2)洋务运动:C 戊戌变法:A 辛亥革命:B 新文化运动:D (4分)(3)孙中山 三民主义 (2分)(4)《新青年》(1分) 属于戊戌变法时期的是 属于辛亥革命时期的是 属于新文化运动时期的是 (3)资料B的纲领后来被谁阐发成什么?(2分)(4)资料D的杂志从第二卷起被改为什么?(1分)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围绕“近代化的探索”这一主题,某历史小组搜集到如下资料,进行探究活动,请你帮忙。(10分)
      资料:
      A.变者,天下 之公理也
      B.驱除鞑虏,恢复中华,建立民国,平均地权。
      C.1861年,曾国藩创办了安庆内军械所
      D.《青年杂志》创刊号
      请完成:
      (1)资料A中的名言出自谁?(1分)资料B是什么组织的纲领?(1分)资料D是哪一年创办的?(1分)
      (2)将相关资料的字母代号填在对应的括号里。(4分)
      属于洋务运动时期的是
      梁启超 (1分) 中国同盟会(1分) 1915年(1分)(2)洋务运动:C 戊戌变法:A 辛亥革命:B 新文化运动:D (4分)(3)孙中山 三民主义 (2分)(4)《新青年》(1分) 属于戊戌变法时期的是         
      属于辛亥革命时期的是
                属于新文化运动时期的是         
      (3)资料B的纲领后来被谁阐发成什么?(2分)
      (4)资料D的杂志从第二卷起被改为什么?(1分)

      试题解答


      梁启超 (1分)中国同盟会(1分) 1915年(1分)(2)洋务运动:C戊戌变法:A辛亥革命:B新文化运动:D (4分)(3)孙中山三民主义 (2分)(4)《新青年》(1分): : : 

    林则徐虎门销烟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