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共两党恩恩怨怨八十载,两度分手三次握手解恩仇” 是对国共两党关系的生动写照。(1)1924年,孙中山在中国共产党建议下,创办“ ”。(2)1927年蒋介石在上海发动了“ ”第一次国共合作破裂。(3)1936年, 的和平解决,标志着国共两党第二次合作的初步形成。(4)1937年,国共两党达成协议,中国工农红军和南方八省游击队分别改编为 和 。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国共两党恩恩怨怨八十载,两度分手三次握手解恩仇” 是对国共两党关系的生动写照。
      (1)1924年,孙中山在中国共产党建议下,创办“
                ”。
      (2)1927年蒋介石在上海发动了“
                ”第一次国共合作破裂。
      (3)1936年,
                的和平解决,标志着国共两党第二次合作的初步形成。
      (4)1937年,国共两党达成协议,中国工农红军和南方八省游击队分别改编为
                         

      试题解答


      国民党陆军军官学校或黄埔军校(2)四一二政变(3)西安事变(4)八路军:新四军: : : 

    九一八事变和中国局部抗战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