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近代化的带来了近代社会生活的变迁,结合下列材料提供的信息,写出相关内容。(1)照相术 (2)《 申报》(3)京张铁路(4)《定军山》 的传入,为我们观察当时的社会风貌提供了珍贵的影像资料。(2)19世纪70年代在上海创办的《 》是中国大众传媒的先驱。(3)中国人自己设计和修建的第一条铁路干线为 (4)1905年中国人自己拍摄了第一部影片《 》揭开了中国电影事业的序幕。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中国近代化的带来了近代社会生活的变迁,结合下列材料提供的信息,写出相关内容。
      (1)
      照相术 (2)《 申报》(3)京张铁路(4)《定军山》 的传入,为我们观察当时的社会风貌提供了珍贵的影像资料。
      (2)19世纪70年代在上海创办的《
                》是中国大众传媒的先驱。
      (3)中国人自己设计和修建的第一条铁路干线为
                         
      (4)1905年中国人自己拍摄了第一部影片《
                》揭开了中国电影事业的序幕。

      试题解答


      照相术(2)《 申报》(3)京张铁路(4)《定军山》: : : :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