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辨别下列史实的正误,并加以改正。【 】(1)戊戌变法启发人们追求民主和科学,是我国历史上一次空前的思想大解放运动。改正:【 】(2)与“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统一的货币”、“统一的护照”相对应的组织名称是世界贸易组织。改正:【 】(3)20世纪七八十年代以来,日本谋求政治大国的欲望也开始膨胀,军费支出不断增加,引起亚洲邻国的关注和不安。改正: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辨别下列史实的正误,并加以改正。
      【 】(1)戊戌变法启发人们追求民主和科学,是我国历史上一次空前的思想大解放运动。
      改正:
      【 】(2)与“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统一的货币”、“统一的护照”相对应的组织名称是世界贸易组织。
      改正:
      【 】(3)20世纪七八十年代以来,日本谋求政治大国的欲望也开始膨胀,军费支出不断增加,引起亚洲邻国的关注和不安。
      改正: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中共十二大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