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这首歌曲唱出了世界人民的美好心声,也反映出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的重要趋势。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1)20世纪90年代,经济全球化趋势发展的国际政治背景是什么?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国际性贸易组织是什么? (2分)(2)为什么说经济全球化对广大发展中国家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2分)(3)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处处感受到世界经济全球化的影响,请试举两例。(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这首歌曲唱出了世界人民的美好心声,也反映出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的重要趋势。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
      (1)20世纪90年代,经济全球化趋势发展的国际政治背景是什么?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国际性贸易组织是什么? (2分)
      (2)为什么说经济全球化对广大发展中国家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2分)
      (3)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处处感受到世界经济全球化的影响,请试举两例。(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中共十二大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