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卓著。请判断下列史实的正误,正确的在题前的括号内打“√”,错误的打“×”并加以改正。(1)抗美援朝的胜利为经济建设赢得了一个相对稳定的和平环境。改正:(2)在新中国成立之际,人民解放军第一支海军――华东军区海军建立。改正:(3)中国战略导弹部队是现代化军队不可缺少的,担负着空中打击任务。改正:(4)海军、空军、战略导弹等军兵种相继成立,人民军队实现了由单一军种向诸军兵种合成的转变。改正: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卓著。请判断下列史实的正误,正确的在题前的括号内打“√”,错误的打“×”并加以改正。
      (1)抗美援朝的胜利为经济建设赢得了一个相对稳定的和平环境。
      改正:
      (2)在新中国成立之际,人民解放军第一支海军――华东军区海军建立。
      改正:
      (3)中国战略导弹部队是现代化军队不可缺少的,担负着空中打击任务。
      改正:
      (4)海军、空军、战略导弹等军兵种相继成立,人民军队实现了由单一军种向诸军兵种合成的转变。
      改正:

      试题解答


      见解析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