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填空题(本大题共3小题,每小题2分,每空1分,共6分)1.近代的欧洲,涌现出许多艺术大师,其中有意大利的 ,代表作是《蒙娜丽莎》;荷兰的梵高,代表作是《 》。2.美国诞生的标志是《 》的发表。 等人掌权后,将法国大革命推向高潮。3.18世纪60年代,哈格里夫斯发明称为“ ”的手摇纺纱机,标志着英国工业革命的开始。工业革命激化了资产阶级和工人阶级的矛盾。1836年,英国工人为提高政治经济地位,掀起了规模宏大的 运动。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填空题(本大题共3小题,每小题2分,每空1分,共6分)
      1.近代的欧洲,涌现出许多艺术大师,其中有意大利的 ,代表作是《蒙娜丽莎》;荷兰的梵高,代表作是《 》。
      2.美国诞生的标志是《 》的发表。 等人掌权后,将法国大革命推向高潮。
      3.18世纪60年代,哈格里夫斯发明称为“ ”的手摇纺纱机,标志着英国工业革命的开始。工业革命激化了资产阶级和工人阶级的矛盾。1836年,英国工人为提高政治经济地位,掀起了规模宏大的 运动。

      试题解答



    金字塔和埃及文明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