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革,是机遇,更是挑战,它往往承载着一个民族振兴的希望。(4分)(1)日本历史上改变其社会性质的两次改革-------大化改新和明治维新 (2)俄国1861年农奴制改革(3)罗斯福“新政” (4)从1978年开始的改革开放 (2)俄国走向近代的转折------- (3)资本主义生产关系的自我调节------- (4)社会主义中国的改革-------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改革,是机遇,更是挑战,它往往承载着一个民族振兴的希望。(4分)
      (1)日本历史上改变其社会性质的两次改革-------
      大化改新和明治维新 (2)俄国1861年农奴制改革(3)罗斯福“新政” (4)从1978年开始的改革开放
      (2)俄国走向近代的转折-------
               
      (3)资本主义生产关系的自我调节-------
               
      (4)社会主义中国的改革-------
               

      试题解答


      大化改新和明治维新(2)俄国1861年农奴制改革(3)罗斯福“新政” (4)从1978年开始的改革开放: : :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