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错题(每小题2分,共10分。每小题只有一处错误,请在指定位置上分别填上错误内容、正确答案)1.创立于7世纪,以《古兰经》为经典的宗教是基督教。错误: 订正: 2.使日本由奴隶社会过渡到封建社会的事件是明治维新。错误: 订正: 3.确立地主阶级统治后,经过不断殖民扩张成为“日不落帝国”的是英国。错误: 订正: 4.以提出进化论思想并出版《物种起源》而闻名的科学家是牛顿。错误: 订正: 5.共产主义诞生的标志是《共产党宣言》的发表。错误: 订正: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改错题(每小题2分,共10分。每小题只有一处错误,请在指定位置上分别填上错误内容、正确答案)
      1.创立于7世纪,以《古兰经》为经典的宗教是基督教。
      错误:
      订正: 
      2.使日本由奴隶社会过渡到封建社会的事件是明治维新。
      错误:
        订正: 
      3.确立地主阶级统治后,经过不断殖民扩张成为“日不落帝国”的是英国。
      错误:
        订正: 
      4.以提出进化论思想并出版《物种起源》而闻名的科学家是牛顿。
      错误:
        订正: 
      5.共产主义诞生的标志是《共产党宣言》的发表。
      错误:
        订正: 

      试题解答


      见解析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