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厚重的人文景观尘封着历史的印迹。请结合所学知识,完成下列任务。【触摸历史,图片解说】(1)根据图1,指出卢日科夫市长给亚历山大二世塑像的主要原因是什么?(3分) 【历史纵横,学会比较】(2)在当时的社会环境下,亚历山大二世和林肯面临的共同危机是什么?(3分) 【论从史出,启迪智慧】(3)将亚历山大二世和林肯的历史活动放在历史长河中,说说19世纪中期世界出现怎样的历史发展趋势?(4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厚重的人文景观尘封着历史的印迹。请结合所学知识,完成下列任务。
      【触摸历史,图片解说】

      (1)根据图1,指出卢日科夫市长给亚历山大二世塑像的主要原因是什么?(3分)

      【历史纵横,学会比较】
      (2)在当时的社会环境下,亚历山大二世和林肯面临的共同危机是什么?(3分)
       
      【论从史出,启迪智慧】
      (3)将亚历山大二世和林肯的历史活动放在历史长河中,说说19世纪中期世界出现怎样的历史发展趋势?(4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古代地跨欧亚非三大洲的帝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