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敏观看了《大国崛起》后尝试着撰写了一段有关英国的解说词。其中有三处错误,请指出并加以改正。英国于1689年颁布《权利法案》后逐渐建立了君主立宪制度,为资本主义的发展开辟了道路,并率先开始了工业革命,推动了人类进入“电气时代”。工业革命后的英国加快了殖民扩张的步伐,1859年残酷镇压了委内瑞拉人民大起义。20世纪初英国同法国、俄国组成三国协约,给世界和平带来威胁。一战后英国实力遭到削弱,通过巴黎和会等国际会议,同列强一起构建了雅尔塔体系。⑴错误: 改正: ⑵错误: 改正: ⑶错误: 改正:试题及答案-判断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小敏观看了《大国崛起》后尝试着撰写了一段有关英国的解说词。其中有三处错误,请指出并加以改正。
      英国于1689年颁布《权利法案》后逐渐建立了君主立宪制度,为资本主义的发展开辟了道路,并率先开始了工业革命,推动了人类进入“电气时代”。工业革命后的英国加快了殖民扩张的步伐,1859年残酷镇压了委内瑞拉人民大起义。20世纪初英国同法国、俄国组成三国协约,给世界和平带来威胁。一战后英国实力遭到削弱,通过巴黎和会等国际会议,同列强一起构建了雅尔塔体系。
      ⑴错误:
      改正:
      ⑵错误:
      改正:
      ⑶错误:
      改正:

      试题解答


      错误
      本题难度适中,属于考前关注热点的一部分《大国崛起》,错误1:电气时代 应为蒸汽时代;错误2:委内瑞拉应为印度;错误3:雅尔塔体系应为凡尔赛—华盛顿体系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