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方历史哲学家柯林伍德指出:“一切历史都是思想史。”请认真思考下面的6个话题,根据所学知识,进行综合探究完成下列题目。话题:A、百家争鸣 B、八股取士 C、文艺复兴D、启蒙运动 E、马克思主义 F、邓小平理论(1)上面的6个话题,其中属于思想理论成果的话题是 、 。(请在空白处填入英文字母,每空1分,2分)(2)请你从C、D、E三个话题中挑选一个话题,设计1个相关问题(请参考示例,要求问题简洁明了,指向性强)示例如下:选择话题:邓小平理论设计问题:邓小平理论在哪一年的哪次大会上被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正确答案:1997年中共“十五大”推荐理由:邓小平理论,第一次系统回答了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系列基本问题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发展的新阶段。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西方历史哲学家柯林伍德指出:“一切历史都是思想史。”请认真思考下面的6个话题,根据所学知识,进行综合探究完成下列题目。
      话题:A、百家争鸣 B、八股取士 C、文艺复兴
      D、启蒙运动 E、马克思主义 F、邓小平理论
      (1)上面的6个话题,其中属于思想理论成果的话题是
        。(请在空白处填入英文字母,每空1分,2分)
      (2)请你从C、D、E三个话题中挑选一个话题,设计1个相关问题(请参考示例,要求问题简洁明了,指向性强)示例如下:
      选择话题:邓小平理论
      设计问题:邓小平理论在哪一年的哪次大会上被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
      正确答案:1997年中共“十五大”
      推荐理由:邓小平理论,第一次系统回答了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系列基本问题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发展的新阶段。

      试题解答


      见解析

    英国宪章运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